非常感謝每位關注以及支持我的人!

御泽,泽右不逆/出胜出
我CP怎么都还没领证???

【all泽中心】单恋/癡汉30题——No.1

*全员→→→→←泽

*先放第一题上来试试水温(*´∀`)




(1)好像發現了但說不出口。

最近泽村荣纯觉得小凑春市怪怪的。

他也说不上哪里怪。但总觉得春市总在躲着他、逃避他似的。

泽村努力回想他最近一次跟春市对话是在什么时后。赫然意识到从那一次短暂的交谈,已经过了一个礼拜。

这不行!小春他莫非讨厌我了!!?泽村如此慌张的想着。一下课后飞奔隔壁教室,“小春!!!”

“欸……?荣纯?”春市明显愣了几秒,才迅速整理好桌上的笔记,小跑到门口,“是需要上课用笔记吗?这个你跟金丸借会比较好吧?”

“小春!!!”泽村一脸正经的看着春市,春市以为发生了什么事而跟着紧张了起来。想不到,泽村下一句就是,“你是不是讨厌我了??!!!”

“……?……蛤?”

“你虽然嘴巴坏了一点,生气起来跟亮介桑一样可怕!但是你一直都是我的超级死党!”

“我们是好朋友欸!你怎么可以讨厌我!不行!即使你变成春男也不能讨厌我!!!”

春市当机了好几秒,看着眼前慌张到露出猫目的泽村,忍不住笑了起来,“噗、噗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!荣纯你……!你真有趣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不要笑!我可是很认真的!!!”泽村不满的嘟起嘴。

“抱、抱歉……”春市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,“荣纯。”

看着泽村认真听的模样,春市张了张嘴,“我……嗯……算了。荣纯,这件事我可以非常肯定——我是绝对不会讨厌你的。绝对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这礼拜都不跟我说话!”

“阿——这个啊!因为我看你都跟金丸他们处在一起的样子,所以就不去打扰了。”

“你可以加入我们呀!!!”听到居然是因为这种破原因,泽村气得跺脚,“那么!放学后!我们一起走吧!今天我们一起训练!!”

“欸……嗯。好喔。”春市露出一抹开心的笑容。维持现状也是不错的……不忍打破现在的气氛呢。春市看着在自己眼前开心蹦跶的泽村,默默的想着。

评论(4)
热度(277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失踪人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